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晓里支起“私人定制”晾衣杆 解决居民晾衣难问题
2019-01-14 14:38: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可 通讯员 包恺莉)近日,姑苏区的几条老街巷进行了架空线整治工程,其中包括平江街道大儒巷社区的迎晓里。目前,迎晓里路段已经完成了改造,城市“蜘蛛网”不见了,路边还多了两套特殊的“杆子”和一个“围栏”,让居民们又惊又喜。

  大儒巷社区党委书记陶振洪介绍,平日里,迎晓里的居民们住在老宅,不便晾晒衣物,都会将衣物和棉被挂在户外的管线上,影响小区环境的同时还存在安全隐患。如今,城市“蜘蛛网”被整治后,居民们因为无处晾衣而感到十分困扰。陶振洪立即与住建部门联系解决办法。最终决定在迎晓里16号和其对面安装两套不锈钢晾衣杆,解决居民们晾衣难的问题。“我们晾衣服终于有专门的地方了!晾衣杆的整体风格古朴典雅,很贴合我们街巷的姑苏韵味,算是私人定制哦!而且是不锈钢的,便于我们擦洗和维护。”家住迎晓里12号的居民徐多妹乐呵呵地说。

  据悉,架空线整治工程后,迎晓里还安装了很多变电箱。迎晓里17号大院的居民担心变电箱离墙体太近会形成一个阶梯,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于是,陶振洪联络住建部门在墙头安装了一个防盗栏。居民顾女士为社区的贴心举动点赞:“老房子的围墙十分低矮,安装了变电箱后,我们很担心会有安全隐患……陶书记帮我们联系安装了防盗栏后,我们安心了很多,谢谢社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