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乃翔会见杜邦公司高管
2019-01-10 13:4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晓亮)昨天,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会见了美国杜邦公司全球副总裁兼杜邦亚太区总裁苏孝世一行。

  周乃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苏州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杜邦是全球闻名的科技企业,创新产品和服务涉及众多领域。近年来,杜邦在苏州的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在常熟、昆山、张家港等地的合作项目快速发展。希望杜邦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一重大机遇,扩大在苏投资,将更多好产业、好项目、好理念带到苏州。苏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和营商环境。苏孝世介绍了杜邦公司基本情况,并对苏州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杜邦与苏州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各项目都进展顺利,我们对未来在苏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