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志愿者主动维修小区信报箱
2019-01-09 10:38: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秦倩)信报箱是小区配套的公共设施,也是居民生活中不可缺的必备品。昨天,家住清塘新村的王素兰向虎丘街道清塘社区反映,21幢1单元前的信报箱倒在地上,附近居民已无法正常收取报刊和信件。尤其是几位常年订报的老居民很是着急。

  得知情况后,清塘“爱心乐园”志愿服务队的仲师傅和顾师傅带上工具前去查看,发现该信报箱是2007年老新村改造时统一安装的,已经超过保修期年限。由于长年日晒雨淋,信报箱的支撑脚已铁锈腐烂,无法承受报箱的重量,导致脱落、断裂,而且断裂的不锈钢裸露在外,还存在安全隐患。随后,两位志愿者对信报箱进行了维修,还安装了挡雨棚。“这样大家就放心了,报纸能按时收到了。”居民魏阿姨喜好读报,家中订有3份报纸,看着维修好且牢牢固定了的信报箱,拍手称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