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百岁生日社区送来蛋糕
2019-01-09 10:3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肖萍)7日,人民路222号小区的薛云芳家里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南环第三社区党委书记赵雪江和工作人员,专门买了生日蛋糕,上门为她庆祝百岁生日。经过赵雪江提醒,她的家人才猛然想起,当天是她100岁的生日。“感谢你,赵书记,一直都挂念着我们。”薛云芳的家人连连感谢。

  南环第三社区有很多老寿星,赵雪江一直记挂在心里,平时经常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前天是薛云芳老人100岁生日,赵雪江当天跟老人的儿子取得联系,上门为老寿星祝寿。据悉,薛云芳老人身体原先一直很好,但前不久因突发胰腺炎住院治疗,现已出院在家休养。这段时间,家人一直忙前忙后照顾老人,差一点就把这么重要的日子错过了,多亏赵雪江提醒。

  赵雪江和社区工作人员冒雨赶到薛云芳老人家里时,老人正躺在床上休息。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与老人的家人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最近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据悉,薛云芳是个乐观开朗的老人,日常生活很规律,饮食也清淡,喜欢吃粗粮,而且六个子女的生活都很幸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