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跟妈泡温泉女娃腿被卡 两个消防中队接力解救
2019-01-08 14:42: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叶永春 实习生 涂怀旺)前天下午,相城区一家温泉汗蒸馆内,一个跟着妈妈来泡温泉、做汗蒸的女娃突然哇哇哭起来,她像是被浴池底部吸住了一样,突然动不了了。随即,苏州消防出动两个消防中队,一场长达3个小时的救援开始了。

  当天18:00左右,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蠡口中队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们立即驱车到场,看到女娃被卡的是右腿膝盖以下部位,因被卡有段时间了,腿部出现肿胀。消防队员们立即使用破拆工具对出水口进行破拆,在将出水口周边部位拆除后,卡住女娃的一段管道露了出来,消防队员又对这段管道进行破拆。前后近2个小时的救援,卡住腿的一段管道被取下,女娃与浴池终于脱离。紧接着,众人将她送往医院。

  当天21:00,在工业园区的苏大附儿院急诊室,这段出水管依旧套在女娃腿上,医生无法顺利诊治。这一次,来接力救援的是湖东消防中队。消防队员们到场后,使用小型切割机对这段管道一点一点切割,近10分钟后,这段管道被拆除。女娃的腿彻底脱困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