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津津长发集团24周年庆 市民免费品尝巨型生日蛋糕
2019-01-08 14:24: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小圆)一个长1米、宽3米、重达103公斤的巨型生日蛋糕,吸引众多市民品尝。昨天下午在长发商厦一楼中庭,蛋糕师现场制作,端上津津长发集团24周年庆“生日大餐”。

  “巨型生日蛋糕由5位蛋糕师花4个多小时精心裱花装饰。”据津津长发集团有关人士介绍,此次集团24周年庆的主题为感恩。为了和市民共同分享这份感恩甜蜜,集团精心准备草莓、菠萝、巧克力等原材料,由蛋糕师现场裱花制作,光鸡蛋就用掉32公斤,草莓用掉13公斤,鲜奶用掉10公斤。“蛋糕装饰采用食品喷墨打印制作”,蛋糕师专门设计制作的24周年庆感恩主题造型中,集团旗下长发商厦、长发食品、津津食品及叶受和食品4家子公司的品牌LOGO图案逼真,随着巨型蛋糕“出炉”,现场几百位顾客兴致盎然分享。

  “既能吃蛋糕,还能逛店享受优惠。”一位阖家前来品尝“生日大餐”的市民,从服装到食品,买了好几大包,连称“实惠”。据介绍,在此次24周年“生日大餐”中,长发商厦推出会员专享六重礼、幸运抽黄金猪饰品、买120送240券、恒孚黄金每克立减45元、

  女靴特价199元等形式多样的回馈活动。同时联合工商银行,连续4天推出折上折500减100活动,不少市民排队领银行折上折号码。

  “生日大餐”中,长发、津津、叶受和食品都推出年度特惠,肉月饼买5送5、津津豆腐干买一送一等活动,吸引市民冒雨排队采购。随着春节临近,长发食品的糖年糕、猪油年糕、八宝饭等苏式产品全线上柜,挤进“生日大餐”,35元的套餐组合价,让不少老苏州提前感受了一把“苏州年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