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新年首周住宅成交环比减近三成
2019-01-08 14:22: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引力播(苏报融媒记者 钟巍)新年第一周,苏州商品房成交环比减少近四成,其中住宅房成交减少400余套。据诸葛找房数据,上周商品房成交了1547套,环比前周下降37.62%。其中住宅成交1204套,环比下降26.54%。吴江区依旧是成交的主力区域。

  诸葛找房的数据显示,上周吴江区住宅成交量536套,在六大区遥遥领先,占了住宅成交总量的近一半;吴中区成交量位居第二,达到209套。上周相城区成交量为152套,排在吴江区之后。工业园区成交149套,高新区成交量102套,姑苏区成交量56套处于末位。

  从日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日成交量高峰在1月3日,当日商品房成交量为400套。而从上周市场供应看也非常冷清,仅有一个楼盘项目领取预售证释放170套房源入市。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年第一周成交量萎缩,一是受元旦假期网签备案影响,二是每年1-2月通常是楼市销售淡季,开发商并不会急于开盘推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