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建32个边防检查通道 苏南硕放机场国际航站楼完成改造
2019-01-03 10:48: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徐蕴海)据苏南硕放机场消息,该机场国际航站楼国际出入境流程改造全部完成,于今年1月1日正式启用。

  苏南硕放机场国际航站楼内部区域改造项目于2018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为11376.56万元,改造面积达25280平方米(包含新建600平方米连廊),同时新增1座E类登机桥。

  为进一步提升机场安全保卫等级,国际航站楼改造项目中按照最新空防规范,新建了4条国际安检通道及配套分层管理系统,新增的中转安检通道及国际远机位候机区,则可满足国际、国内旅客灵活使用需求。边防查验设备升级改造,新建32个边防检查通道,其中自助通道12个,可极大提高通关速度。机场新建了海关通道,目前3条海关进港安检系统及配套可疑行李追踪系统,可满足对行李100%查验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改造中将安检流程专门设置在边防检查站前,不仅能更好地满足边防检查的口岸反恐要求,同时增大了安检候检区及旅客隔离区面积,优化隔离区贵宾厅、商铺位置,有助于提升旅客服务体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