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观垃圾分类宣教点启动 可查询垃圾分类积分
2019-01-02 13:50: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陈俊娴)日前,位于姑苏区大观花园南区内的大观垃圾分类宣教点正式启动。这个约90平方米的宣教点,以环保绿色为主色调,融合了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分类模拟游戏以及厨余垃圾四分类动态查询等多种功能,它也是目前姑苏区最大的垃圾分类宣教点。

  宣教点内部两侧墙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姑苏区苏锦街道垃圾分类情况以及垃圾分类内容、“互联网+”垃圾分类平台等。现场,还放有一些分类游戏道具,以方便小朋友们参观和学习。此外,这里有两台智能一体机,其中一台用于垃圾分类积分查询,居民只要输入自己所在的幢数和房号,就能查询到自己每个月的厨余垃圾投放的积分情况;另一台则用视频的方式,循环播放垃圾分类宣传视频,让居民更直观地全面了解垃圾分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