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再添1家省级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
2018-12-28 14:10: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陆晓华)据苏州市科技局消息,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4家第三批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名单,昆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获评为“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创业孵化服务)”。截至目前,苏州共有2家省级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

  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建设主要支持地方政府围绕主导产业,在科技服务产业基础好、人才队伍优、发展后劲足的创新创业核心区,通过规划引导和政策扶持等手段,集聚创新资源,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科技服务特色产业,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使其成为区域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支撑力量。

  苏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州正加快科技服务发展,突出产业集聚和服务功能的集成,推进科技服务业规模壮大、质态提升,把苏州打造成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服务业高地。

  按照《苏州市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实施方案(2018-2020)》,三年内,全市累计建成在国内有影响力的科技服务业集聚区10个,营业收入超亿元的科技服务骨干机构100家,规模以上科技服务机构1000家,科技服务业从业人员突破10万人,科技服务业总收入达到1300亿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