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城企业携手中国电信打造设备上云样板
2018-12-28 14:03: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相城区首席记者周澜源 通讯员 胡雨峰)相城区有关部门昨天提供消息,中国电信与相城企业仕泰隆签署“智能装备专属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制造领域打造首个“智能装备专属云平台”,在大数据、云存储、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5G体验中心以及企业设备上云样板,为智能制造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好服务。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是中国电信旗下直属专业公司,为用户提供云主机、云存储、云备份、桌面云、专享云、混合云、CDN、大数据等全线产品,同时为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打造定制化云解决方案。2018年,中国电信在苏州建设数据中心总部,

  重点打造金鸡湖国际数据中心,用于天翼云布局,以云网融合,布局合理,逻辑集中,统一纳管为核心,打造“2+31+X”的全网均衡布局体系。

  仕泰隆创立于1999年,专注于“机床+模具+自动化”等工业品销售,是中国首家提出“工业超市”连锁概念的企业。该公司设有线下仕泰隆工业服务中心、线上仕泰隆装备云网和金融飞象金服App 三大平台,集中打造“高端数控机床、精密模具、机器人、自动化产线、3D打印、工业设计、人才培训、打样检测、技术维保”一站式交易和服务平台,为智能制造中小企业集中赋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