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培优计划”发布
2018-12-20 13:43: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刘晓平)昨天,“胸怀赤子心 建功新时代”主题报告会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联盟2018年年会召开。会上发布了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培优计划”,建立分层培优企业库,首批共有232家企业拟入库培育。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出席会议。

  2015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联盟由创业周落户企业自发成立。截至目前,创业周落户企业联盟共吸纳成员企业4737家,其中市级以上领军人才企业400余家。昨天召开的年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盟理事会。据悉,本届理事会成立了4个专业委员会,以充分发挥联盟成员的技术创新优势和专家智囊作用,做好政府、产业、企业、市场等的桥梁和纽带。

  为助力苏州国际精英周企业快速成长,此次发布的“培优计划”包括8条举措、5项保障。8项举措涉及政策对接、资源整合、创新合作、公共服务等内容。5项保障则是为保障“培优计划”顺利实施,推出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联盟运作机制、建设培优信息系统、加大投入保障、加强宣传氛围营造等举措。根据培育对象基本条件,苏州国际精英周创业落户企业联盟将细化培优企业遴选标准,按A类企核心培优企业、B类准核心培优企业、C类储备培优企业建库,实行动态管理服务。

  会上,“胸怀赤子心建功新时代”主题报告会举行;“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创新产品线上展示对接平台”上线试运行;知识产权市场机构结对服务联盟成立;6家“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受到表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