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口特色农产品将来苏展销“黔货出山”进观前
2018-12-06 09:5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王可)近两年,姑苏区与江口县结成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子,不断向江口输出资金、项目及人才支持。12月7日至12月9日,贵州铜仁地区江口县特色产品展销会暨梵净山文旅资源推介会将在观前街举行。

  姑苏区、江口县自结对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紧密的合作,特别是2017年签订《姑苏区江口县对口帮扶合作备忘录》以来,两地间合作领域持续加深、交流渠道不断拓宽、覆盖范围更加扩大。

  12月7日至12月9日,江口萝卜猪肉、江口豆腐干、赶水辣子鸡、野生藤茶、烟熏腊肉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将来苏展销。“黔货出山”进观前并伴有极具地方特色的侗族大歌表演。届时,观前街上的苏州本土老字号将与贵州地区的特色小吃、土特产、江口年货等一并呈现给广大市民、游客。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将开展“对口帮扶献温暖”公益活动,倡议辖区内的企业、个人、社会团体伸出双手,捐出棉衣、围巾、手套等御寒物品,捐给江口县的困难人群。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