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公布紧缺人才计划资助名单
2018-11-15 09:3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高新区产业紧缺人才计划资助名单公布,有58家单位的401名产业紧缺人才,将获总计3264万元的资助。“今后,全区将进一步引导重点产业企业引进、培育、留住所需人才,充分发挥紧缺人才在辖区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中的支撑与引领作用。”区科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高新区出台了全区产业紧缺人才计划。该政策将重点支持领军人才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全区重点产业领域的规模以上企业,资助对象为区内重点产业领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紧缺急需专业,并从事相关工作的中高端人才。

  据悉,该新政对人才的学历、专业紧缺度和薪酬水平等要素进行系统积分排名,分两年给予总计6万元至12万元不等的资助。该政策将每年认定资助一批,计划五年内资助2000名。在本年度入选的401人中,有博士34人、硕士研究生315人、本科52人,主要分布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节能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领域,多为所在企业的核心技术骨干,对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以及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

标签:紧缺人才;资助;产业领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