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教育减负提案被采纳 湖东62家无证无照办学机构已完成整改
2018-11-15 09:3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湖东社工委与北京科技大学等联合举办第八届“禾欣”夏令营。现场,夏令营创新开展“模拟政协”形式,邀请50余名“湖东小公民”组成5个代表团与特邀顾问,向相关部门提交了关于素质教育减负的“提案”。

  记者了解到,湖东“娃娃公民”提出的减负提案已被园区相关部门采纳。根据园区教育局统一部署,湖东社工委成立了校外机构专项整治执法小组,针对64家需要整改的学科类校外机构,根据不同情况分类施治。目前,已陆续发放整改办学通知书35家;对无证无照的办学机构,责令停止营业;有照无证的则要求停止办学行为,整改完成方可继续办学。目前,湖东已完成整改62家,其中搬离或停止办学17家。日前,湖东社工委加大整治力度,联合辖区公安、城管、工商部门,对“问题机构”再次上门,并严肃告知其违法办学后果,责令按期整改并做好退费解释工作。(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

标签:湖东;相关部门;减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