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天两车路口争道抢行 结果一车坠入河一车弹气囊
2018-11-13 16:15:00  来源:张家港日报  
1
听新闻

  因为通过路口时争道抢行,两辆轿车发生了激烈的碰撞,结果一辆轿车坠入河中,另一辆轿车在路中央打了个转。11月6日,南丰镇建工大道发生这样一幕险情。

  当天上午8时25分,天下着蒙蒙细雨,陈某驾驶小车急急忙忙去上班。当他沿振兴南路由南向北准备转弯驶入建工大道时,未仔细观察,贸然通过路口。没想到此时,王某正驾驶小车沿建工大道由西向东通过该路口,由于雨天视线不清,两人均未注意到对方,也没有减速,只听“嘭”的一声响,两车猛烈地撞在一起。过快的车速、打滑的路面,导致两名驾驶人猛踩刹车也控制不住车辆,瞬间陈某的小车直接冲进路边的河中,王某的小车也在路中央打了个转。

  事故发生后,两名驾驶人立即报了警。交警南丰中队民警到达现场时,只见一辆黑色“现代”小车车头已经坠入河中,车尾陷入泥里,驾驶人陈某已自行从车内爬出。另一辆黑色“宝骏”小车横向停在道路中央,车子前侧保险杠损毁,车内安全气囊弹出,后座还有两名受了轻伤的工友。

  民警在现场询问时,两名驾驶人都十分后悔,表示如果当时自己能够注意观察、减速慢行,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故了。民警判定,该起事故中,陈某通过路口时未让优先通行的车辆先行,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民警表示,驾驶车辆通过路口时,要注意减速慢行,尤其是雨天行车,更要注意安全第一。(记者 张纯 通讯员 卞怡婷 陈裕婷)

标签:小车;大道;轿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