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密集来袭 本周苏城最低温度跌破10℃
2018-11-13 10:0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冷空气频频光顾苏城,有进入冬天的感觉了。上一股冷空气还没离开,周末又将有一股冷空气光临苏州,最低气温将跌破10度。

  听说过两天冷空气又要来了,三香社区的蔡阿姨拿出了自己的过冬法宝。厚厚的帽子包裹得严严实实,床上的被子也铺了四层,大大小小的羽绒服都拿了出来。

  根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将有一股强冷空气自新疆开始影响北方地区,并且带来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而苏城还在承受上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明天最低气温只有10度。

  苏州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沈建介绍,后天早上最低气温可能回到10度左右,明后天是降雨间歇,正值秋收秋种期间,请大家抓住这段时间尽量抢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到了本周的后半段,受这股从新疆来的强冷空气及其后补充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5号白天开始,苏城又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预计周日最低气温将达到9度。(苏州广电全媒体记者报道)

标签:冷空气;最低气温;苏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