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园区这条路将半封闭施工 预计到2019年7月底完工
2018-11-12 09:3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城北路(园区下穿铁路段)即将施工。据园区交警大队的消息,根据现场施工需要,施工期间封闭半幅道路,车道数减少为双向两车道,非机动车与行人在道路单侧混行,预计到明年7月底全部施工完成。

  1、项目概况

  城北路(园区下穿铁路段)现有道路按照公路标准建成通车,为双向四车道,城市道路配套设施不完善,存在车流量大、交通混行等问题,迫切需要进行升级改造,提升服务水平。

  城北路(园区下穿铁路段)拓宽工程经过多轮论证,将采用工程改造方案,在两侧各增加一条车道,车道数由原先的双4增加至双6。

  2、封闭情况

  第一阶段:西半幅封闭,东半幅通车

  交通导改平面布置图:

  第二阶段:东半幅封闭,西半幅通车

  交通导改平面布置图:

  第三阶段:西半幅封闭,东半幅通车

  交通导改平面布置图:

  3、外围绕行方案

  (1)中、长距离过境货车,利用高速公路等外围道路疏解,提前分流,避开施工路段。建议分流通道为:

  ①京沪高速;

  ②阳澄湖大道-S227-太阳路-中环北线西段;

  ③娄江快速路地面道路-跨阳路-阳澄湖大道-S227-太阳路-中环北线西段。

  (2)对于片区间交通,利用区域内部路网进行绕行分流,缓解施工路段的交通运行压力。建议分流通道为:

  ①阳澄湖大道-跨阳路(主分流通道);

  ②阳澄湖大道(主分流通道);

  ③上高路-娄江快速路;

  ④上高路-娄江快速路-S227-苏虹路绕行。

  本通告未尽列的道路禁止通行、限制通行措施,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上述管控时间及措施将根据施工进展情况动态调整,城北路改造完毕后按新的交通组织方案执行。

  道路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提示及禁行标志规定,提前择道行驶,注意交通安全,服从值勤人员现场指挥。

标签:封闭情况;车道;园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