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借着酒劲在交警队前写字辱警 太仓一男子被拘留
2018-11-12 09:2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太仓市公安局依法对写字辱骂交警的杨某处以罚款和行政拘留的处罚。

  最近,太仓交警港区中队民警发现,该交警中队门口的一块地砖上,被人用记号笔清晰地写下了“交警没爹”四个字。这四个辱骂交警的大字,正对着交警中队大厅。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调取了监控。粗略一看,民警并未发现有人走过来蹲在地砖上写字。

  民警紧接着反复查看事发时间段内的监控视频。终于,一辆有重大嫌疑的红色小轿车进入民警的视野。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上午,这辆红色小汽车停在交警中队门口,司机走进中队办理相关业务。没多久,红色小汽车的副驾驶车门打开一条缝。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人并未下车。此时,一只拿着记号笔的右手悄悄从车门缝里伸出来,在地上涂画起来……

  很快,港区交警中队民警就找到嫌疑人杨某。杨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喝了酒的杨某陪朋友前来交警中队处理事故。当时朋友走进交警中队大厅,而杨某坐在车内等待。当时借着酒劲,杨某悄悄把手伸出来写下辱警大字。他自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交警很快就找到了他。杨某因实施了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而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记者 邹强 通讯员 杨加永)

标签:交警;中队;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