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容市政“十年十事”评选完成公众投票
2018-11-09 09:5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肖辛)苏州市市容市政管理局成立十年间,哪些事是您心目中城市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大事?昨天,由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苏州市市容市政管理局、苏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苏州市容市政“十年十事”评选活动中为期十天的公众投票环节顺利结束,今起进入专家讨论评定环节。截至昨天21:00,共征集到有效投票128538票,浏览量超30万次。

  投票活动开展以来,公众参与度始终保持很高热度。最终投票结果显示,“市区公共自行车突破50000辆,站点实现市区全覆盖”“环古城河健身步道灯光提升工程实施”等事项的投票数相对领先。

  苏州市容市政“十年十事”最终评选结果将综合各方投票情况和专业评审意见,于本月中下旬揭晓。此外,本次投票活动还设有抽奖环节,所有中奖者已全部抽出。中奖的幸运市民请关注近期“苏州市容市政”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领奖信息,按照提醒领取超市购物卡和餐厨环保小物三件套等奖品。

标签:苏州市;市政;投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