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外企运动会开启收官战 闭幕式将于8日举行
2018-11-06 09:4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张黎丽) 电子竞技、攀岩、篮球等六大项比赛上演最终决战;足球全明星、公益乐采摘两项“十周年系列活动”相继进行……上周末,外企运动会开启收官大战,十八个大项的比赛以及十项“十周年系列活动”至此全部结束。据悉,本届外企运动会的闭幕式将于8日举行。

  今年是外企运动会十周年的特殊时刻,组委会在年初对外发布了外企运动会口号“快乐外运、健康苏州”,除了在下半年集中举行的各项赛事,还全新开展了“十周年系列活动”。上周,最后两项系列活动陆续进行。

  3日上午,五卅路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全明星”活动。不同于之前的足球项目,这场比赛更加“星光熠熠”,由苏州足球俱乐部全明星队对战外企运动会全明星代表队,参赛的队员都是苏州各个俱乐部选送的精英选手以及在外企运动会足球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的球员。

  4日上午,“十周年系列活动”“清风”公益乐采摘活动来到了东山大道的橘子采摘园。听老师傅讲解摘橘子的诀窍,齐齐上阵享受采摘的乐趣……活动参与者们享受了一个美好的周末。赞助方有关负责人吴建仙表示:“我们是一家崇尚自然的企业,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大家跟大自然更接近一些,有更多的体育锻炼机会,这对于现代人的生活也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

  据悉,本届外企运动会设项分为传统项目和新增项目,一共18个,是历年以来设项最多的一届。赛事从9月持续进行至今,据统计,共有来自全市251家企业的6769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无论是参赛企业数量还是参赛人数,均创历届之最。

标签:外企运动会;明星;橘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