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城市总规研究通过验收
2018-11-05 15:5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大秋)日前,苏州市规划局会同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专题研究结题验收会,与会专家一致通过了总规的10个专题研究。

  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研究和技术团队围绕“苏州城市空间功能大数据解析研究”“苏州城市创新发展路径与实施策略研究”“苏州在全球、国家和长三角区域中的定位与角色”“苏州市人口发展与人口战略研究”“苏州城市文化与城市特色研究”“基于遥感的苏州生态空间研究”等10个专题作了汇报。来自清华大学、深圳大学、东南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的教授,德国汉堡市规划局、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规划院、苏州科技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共同听取和审阅了城市总规的10个专题研究。与会专家认为,专题研究紧跟学术前沿,研究思路清晰,方法得当,具体工作扎实到位,形成的结论对提高总规成果的质量和水平起到了有力支撑,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标签:苏州;专题研究;设计研究院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