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举措!姑苏区加速推进征收搬迁扫尾清零工作
2018-11-05 09:48:00  来源:苏州姑苏发布  
1
听新闻

  昨天,姑苏区召开扫尾清零协调推进指挥部第2次工作例会。会议在充分肯定近阶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指出,当前清零任务仍然很重,不得有丝毫松懈,必须发扬“四铁”精神,勇于攻坚克难,打赢扫尾清零这场硬仗。

  ●平江街道

  平江街道征收工作组先后约谈了城北路项目三标段一户居民、梅巷七、八组项目剩余户居民,商议征收的相关事宜,为下一步征收搬迁工作做准备。此外,“挂职领办”干部还会同区征收部门进一步完善了一标段3户剩余户的补偿方案。

  ●金阊街道

  金阊街道征收工作组约谈了麻布浜11号一户居民,协商搬迁事宜,加快推进麻布浜项目征收搬迁扫尾清零工作。

  ●沧浪街道

  昨晚,沧浪街道征收工作组联合多部门赴西万河桥1号,督促租户按时搬迁。此外,“挂职领办”干部还会同街道就下周一“331”清租行动及拆违行动的风险进行了探讨,部署具体工作安排。

  ●双塔街道

  双塔街道会同评估公司对原园林科研所综合用地改造项目剩余户大树头1号房屋进行装修评估,为房屋清租做好准备。此外,街道还与里河新村41幢的剩余户进行了约谈,协商下一步的征收工作。

  今天,光荣墩一期后撸巷湾4号完成现场签约,预计在本月完成拆房工作。

  ●虎丘街道

  区牵头领导、“挂职领办”干部、“驻点协办”干部会同街道召开扫尾清零研判会,对下一步征收搬迁扫尾清零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此外,“挂职领办”干部还与街道就繁荣九组物流园整治工作商谈方案。

  ●苏锦街道

  苏锦街道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对沪宁高速以北、苏虞张公路以东地块房屋征收项目中的1户企业予以拆除,并做好拆除后的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此外,“挂职领办”干部还会同街道、劳务合作单位、资产评估公司来到虎丘电镀厂,实地查验物资清点情况,并邀请专业的环保公司对电镀厂的污水处理设施及电镀生产设备评估进行指导。

  据悉,街道已同意金光新型涂料厂设备收购,下一步将督促资评公司尽快做出最终报告。

  ●白洋湾街道

  白洋湾街道征收工作组再次上门与日用五金综合市场项目的一户居民进行约谈,告知其房屋补偿政策,争取通过协商谈判完成房屋搬迁。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