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看手机不爱运动 苏州一30岁白领患颈椎病晕倒
2018-11-05 09:4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立医院东区接诊了一名严重的颈性眩晕症患者小艾。她被朋友送医时,整个人无法动弹,浑身无力。该院针灸科主任胡元龙查看其症状后采用了针灸疗法,15分钟后,小艾这才逐渐恢复了神志。

  据了解,小艾是某企业办公室的白领,因为经常看电脑、手机,平时也不爱运动,年仅30岁就已患有多年的颈椎病。虽然时常会感到脖子酸胀、头晕,但身边的“过来人”都告诉她:“颈椎病都这样的,不用太担心,平时稍微注意一点就没事了。”直到一天午间,忙碌了一上午的她准备休息吃饭时,一扭脖子突然感到四肢无力,伴随着眩晕就倒在了地上,随后就被送往市立医院东区救治。

  据胡元龙介绍,近年来20岁出头就患有颈椎病的市民越来越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长时间看手机、看屏幕等不良习惯。通过针灸疗法,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刺激神经、缓解痉挛,让患者症状得到舒缓。

标签:针灸疗法;颈椎病;东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