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开车冲进河 司机弃车逃生
2018-11-05 09:4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邹强通讯员杨加永)近日,太仓一名司机酒后开车冲进河内,幸亏及时逃离车辆并爬上岸来,这才保住了性命。

  当日,太仓交警大队港区中队接到报警称,有一辆轿车掉进了路口的小河里,需要紧急救援。接警后,港区交警中队民警火速赶到事发地点——浮桥镇时思管理区永辂街路口。这里是一处丁字路口,涉案轿车一头扎进了路尽头的小河里,只剩下一小段车尾露出水面。此时,司机已经从车内逃出并爬上岸来,身上湿漉漉的,正站在风中瑟瑟发抖。

  司机告诉民警,开车前,他喝了不少酒。当天凌晨,自己开车来到这个丁字路口时,由于当时车速过快,加上喝酒后反应较慢,等他发现情况不好赶紧踩刹车时,轿车已经冲进河中。

  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司机已经涉嫌醉驾。民警随即带他去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测。目前,此案正在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司机;开车;太仓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