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沈文荣崔根良榜上有名
2018-10-26 10:2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全国工商联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榜上有名。

  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为宣传民营经济发展巨大成就,展示民营企业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风采,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鼓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决定推荐宣传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沈文荣带领沙钢职工艰苦创业,将一个小轧钢车间变成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崔根良带领亨通集团历经28年,实现从创业到创新,从制造到创造的华丽转身,走出了一条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发展之路。(记者王乐飞)

标签:民营企业家;改革开放;集团董事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