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通浒路维修工程开工 为期一个半月
2018-10-23 11:3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苏州高新区有关方面获悉,通安镇通浒路维修工程日前正式开工。路段改造为期一个半月。

  据悉,通浒路横跨苏绍高速、建林路、高新区高架,串联起通安镇与浒墅关镇,是高新区北部一条重要道路。由于道路建成已久,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破损。此次维修确定对该路面进行结构性处理,西起金通路,东至华金路,道路长度约3公里。改造内容包括:将进行机动车道及两侧辅道沥青面层全段铣刨罩面处理,铣刨面积约96000平方米;对局部破损严重位置采用超挖加固或翻挖新建,处理面积约24000平方米;平侧石将整体保留,并对变形严重的予以更换。

  据悉,此次通浒路施工不进行外围分流,均由辅道通过。“在此过程中,区交警及相关部门将实行每日轮班制,在场确保交通秩序井然避免事故发生。同时,相关部门也将加快施工进度,尽量减少对居民日常出行的影响。”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标签:新区;通安镇;相关部门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