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足球文化周迎来重磅嘉宾 曼联球星现身苏州
2018-10-15 10:0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黎丽)2018苏州够燃运动娱乐狂欢节暨姑苏足球文化周活动昨天迎来“压轴大戏”,英超曼联队传奇球员朴智星、韦斯布朗现身石路,与苏州球迷互动。

  此前,曼联足球学校教练一起走进了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星洲学校,高新区第一中学等学校,受到了热烈欢迎。昨天,“压轴大戏”在石路步行街广场上演。活动现场,引起球迷尖叫连连的莫过于曼联传奇球员朴智星、韦斯布朗的亮相。这也是继去年之后,苏州再迎“红魔”球星的到来。两位球星不仅与苏州市民互动、合影,还在笼式足球区与球迷组队切磋球艺。

  在互动环节,苏州球迷与曼联传奇展开了热烈交流。当被问到韩国足球为什么能涌现一批又一批效力欧洲顶级联赛的球星、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什么建议时,有着“亚洲一哥”称号的朴智星也在现场提出了自己想法。“效力曼联多年,我知道自己的强项在哪里。我有着很强的意志力,在场上从来没有停止过跑动。我一直用这个优点去弥补自身的不足。韩国球员有着很好的体能、拼劲,这是我们的一大特点。”朴智星说,期待中国球员能够多走出去,参加到欧洲的联赛中去,这样才能接触到国际最高水平的比赛,学习到系统、先进的训练方法。他十分看好中国足球的未来,希望更多人支持足球、参与足球。

  昨天,姑苏区文教委还和苏超足球俱乐部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将依托社会俱乐部的力量,走进更多姑苏区中小学,为学校提供专业足球教学资源和足球活动策划服务,为孩子们普及足球知识、提升足球运动技能,发现和培养更多的足球苗子。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