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牌丢了不去补 买来假牌车上挂
2018-09-26 16:5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邹强通讯员杨加永)太仓一名车主发现自己车辆的号牌丢了,嫌去车管所补办费事费力,竟然直接在网上定制了一块号码相同的假车牌。9月23日,太仓交警在小长假路面巡逻时,当场查获这起使用伪造车牌的严重违法行为。

  9月23日上午8点半,太仓交警浏河中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的前车牌有些不对劲,车牌上的数字和字符明显比正规车牌上的粗了两号。于是,民警上前拦车检查。经核查,该车前车牌上的号码和行驶证上的号码一致,但前车牌做工粗糙,一看就是山寨车牌。经进一步询问,车主李某承认,车辆上悬挂的前车牌是他前几天花180元从网上买来的,是由网上卖家根据李某车牌号码定制的。原来,李某在开车时,不慎遗失了前车牌,他嫌去车管所补办有些麻烦,就直接在网上买了一块。

  民警表示:李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将被公安机关处以十五日以下拘留、罚款3000元并一次性记12分的严厉处罚。

标签:车牌;太仓;车管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