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构筑银企合作平台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8-09-26 16:3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陈秀雅)昨天下午,苏州市政协举行委员专题学习报告会,并启动“政协助力银企合作,金融助推经济发展”活动。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到会讲话。

  市政协机关党委和苏州银行党委自党建共建以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顺应我市高质量发展要求,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资源互用、搭建平台互助的形式,开展了合作扶贫、党课共享、文体比赛、共庆“七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建队伍活力,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推进共建工作,更好助推经济发展,昨天,经过市政协机关党委牵线搭桥,3家市政协委员企业与苏州银行进行银企战略合作签约。

  在讲话中,周伟强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党委和苏州银行党委党建共建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党建共建活动中,要进一步构筑银企合作平台,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要浓厚党建共建氛围,努力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尤其是企业家委员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为我市勇当“两个标杆”,争做“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特邀中国国际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李永以《贸易战背景下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在报告中,李永用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内容,详细阐述了中美贸易战的本质和影响,对贸易战未来的发展与如何应对提出自己的见解,为参会的企业家委员释疑解惑。

  市政协副主席徐明、王竹鸣、陈雄伟、程华国、周晓敏、李赞,秘书长金建立参加会议。

标签:党建;共建;政协机关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