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警方破获销售“高仿”奢侈品案
2018-09-25 17:0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记者天笑

  近日,根据线索举报,高新区警方破获一起微商销售“高仿”奢侈品案,涉案品牌涵盖路易威登、古驰、卡地亚、迪奥等55种高端品牌,现场查获假冒的名牌包、鞋子、手链、衣物等商品共7800余件,涉案价近2千万元。目前,主犯陈某已落网。

  微店生意火爆

  一月赚近百万

  被举报涉案的苏州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刚开始只做线上交友平台。从2016年11月开始,老板陈某让女朋友方某每天在朋友圈不定时地发假冒奢侈品的广告,之后好友不断增加,仿品很受欢迎,生意越发火爆。

  随着公司的扩张,新员工的加入,公司逐渐形成了一个专业售假团队,共设有国内、国外、饰品三大部分,员工28名,分工明确,细化到采购、收货、质检、照相、设计、销售及包装发货等具体岗位,公司还给每位员工配备1-2部iphone 专用工作手机,专线与顾客沟通商品销售。在他们所作的销售记录中可以发现,该公司每天有上百次交易,销售网络遍布海内外。

  据了解,该公司售卖的假冒衣服、包包、饰品等物品,单件进价在50-200元左右,售价在200-500元之间,一天销售额可达两三万元,每月销售额有七八十万元左右,公司生意真可谓蒸蒸日上。现场查获的7800余件仿品,按市场价值初步估算,总价值近2千万元。

  商家知假卖假

  将受法律严惩

  民警在对陈某、方某讯问时,二人百般抵赖,以“不知道出售的商品为假货”“不清楚自家公司销售人员出售的是什么商品”等回答为借口,妄图逃脱制裁,但民警拿出的完整证据链及员工的供述使得他们无从狡辩,不得不表示认罪服法。

  目前,26名嫌疑人均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奢侈品;假冒;销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