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健儿多点开花日摘5金
2018-09-25 16:5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融媒记者赵焱)昨天,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继续在扬州举行,苏州健儿多点开花,夺得5金9银6铜。田径赛场斩获2枚含金量十足的金牌;游泳赛场持续发力,再度以打破2项省运会比赛纪录的精彩表现夺得两金。

  青少年部田径比赛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昨天最大的看点当属各个年龄组别的100米决赛。苏州选手蔡燕婷出战女子17-18岁组100米决赛。她在起跑不久后就依靠强大的爆发力,远远地甩开对手,一骑绝尘,以11秒95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这一项目的第二名由苏州选手陈星妤获得,她的成绩为12秒32。此外,苏州选手吴宇杰以3分54秒41的成绩,轻松夺得17-18岁组1500米决赛冠军。男子15-16岁组跳远选手之间的争夺也十分激烈,苏州选手袁陈龙最终以7米04的成绩获得亚军。

  昨晚,在游泳赛场,苏州健儿的表现强势依旧,再度打破2项省运会比赛纪录。小将朱墨以破纪录的2分11秒46的成绩摘得男子14岁组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金牌,戴佳怡以破纪录的2分19秒88的成绩夺得女子14岁组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冠军。据悉,这已是苏州游泳健儿本届比赛第8次打破省运会纪录。

  此外,举重比赛昨天在扬州市江都区体育馆举行,苏州夺得首枚男子举重金牌。小将钱飞翔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55公斤、总成绩280公斤的成绩,完胜其他对手夺得冠军,这一成绩足足领先第二名59公斤。目前,苏州在举重项目上一共夺得了2枚金牌,另一枚金牌在女子举重项目上获得。

标签:苏州;纪录;运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