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中青年粉画家学术邀请展在苏州开展
2018-09-19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9月19日,由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新时代的春天——风华正茂●全国中青年粉画家学术邀请展”在杭鸣时粉画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以“风华正茂”为主题,旨在发现、推出优秀青年粉画人才,推进粉画艺术创作。“中青年人作为时代的未来与希望,肩负着责任和使命。而中青年粉画家们旺盛的创作势头,使得他们成为当今粉画界的中坚力量,值得重视、培养与扶持。”粉画大师杭鸣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粉画家们运用丰富多样的艺术语言,创作出不同风格特色和艺术样式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中青年粉画家们的创作活力与热情。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内容从自然风光到都市景观,从群众生活到艺术风尚,涵盖了北方草原雪景,南方小桥流水等各式题材,展示了粉画家们不同的人文思想与情感内涵,同时也体现了当代粉画艺术的新进展,为苏州粉画艺术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

  “新时代的春天——风华正茂●全国中青年粉画家学术邀请展”除1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青年粉画家外,还特邀了23名知名粉画家参展,共展出作品63幅。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9日,免费向大众开放。

标签:风华正茂•;画家;中青年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