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枪支砍刀!苏州这么多枪爆物品统一销毁
2018-09-17 16:18: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吕晓征  
1
听新闻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要求,17日上午,苏州市公安局在高新区苏钢集团内,举行主题为“治枪爆、除祸患、保民安”的集中统一销毁行动,对今年以来收缴的各类非法枪支、管制器具、仿真枪进行集中销毁。

  据介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涉枪涉爆案事件,提升枪爆物品管控能力和水平,从今年年初,国家层面部署开展了为期两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苏州公安机关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枪爆违法犯罪工作,全面清查收缴散失社会的危险物品,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特大涉危案(事)件及重大事故,实现我市危险物品“不流失、不被盗、不炸响”的目标。

  今年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收缴了一批各类枪支、管制器具、仿真枪和各类子弹;查破涉枪涉爆刑事案件23起,捣毁非法制贩枪弹窝点4个,全力确保我市整体社会治安环境良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