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产品质量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2018-09-14 19:09: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黎平 郑晨  
1
听新闻

  14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产品质量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下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率执法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和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了解企业的法律主体责任落实、产品质量标准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副市长杨知评关于《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产品质量法》实施25年来,苏州产品质量稳步提升,监督抽查合格率从不足80%上升到95%以上;与此同时,涌现出一大批知名品牌。全市拥有63个中国名牌、117件中国驰名商标、459个江苏名牌、798个江苏省著名商标,省级以上名牌、商标都列全省第一。

  就进一步贯彻实施《产品质量法》,陈振一指出,要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不断提升质量技术保障能力,加大质量监管力度,强化质量公共服务。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东、王鸿声、叶兆伟、顾月华、温祥华,秘书长顾杰参加执法检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