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日本地震苏州35名游客确认安全 将陆续返回
2018-09-10 16:32: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张楠  
1
听新闻

  强台风“飞燕”过境日本后,6日凌晨日本北海道发生6.7级强震,造成数百人伤亡。其间,有35名苏州游客滞留在大阪和北海道,据苏州旅游局最新消息,其中的10名游客昨天开始返回国内。

  9月6日凌晨3点08分,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多处建筑在地震中坍塌,震中附近多处严重山体塌方,许多民宅被埋。此前,台风飞燕袭击日本,大阪影响较重,同期361名在日本的苏州游客中,有33人被迫滞留在大阪,2人滞留在北海道。

  苏州游客回忆,“一直在摇,还蛮怕的,因为北海道比较地广人稀,它的路本来就是很宽广的、很平坦的,地震完了之后路都裂开来了,人家家里面房子都扭曲了。”

  而记者从市旅游局得知的最新消息,目前,滞留在日本的苏州游客,均确认安全。正在等待航班,陆续回国。

  苏州市旅游局质量监督处处长徐伟康表示,旅行社在跟踪,保持全天候联系,他们正在等待航班, 青旅有10个人是已经机票定了,可以回来了 。

  根据旅游局消息,剩下的苏州游客也都已联系上,将陆续搭乘最近的航班回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