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3家单位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2018-09-10 15:09: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刘晓平  
1
听新闻

  来自苏州市人社局的消息,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确定了156家单位205个中国集训基地。我市的王森国际咖啡西点西餐学院、苏州技师学院、常熟服装城集团公司等3家单位的5个基地入选。

  据介绍,入选的三家苏州单位中,王森国际咖啡西点西餐学院曾是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该学院的蔡叶昭和吕浩然两位选手分别获得烘焙项目冠军和糖艺/西点制作项目优胜奖。苏州技师学院、常熟服装城集团公司则是首次成为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入选的5个基地分别是王森国际咖啡西点西餐学院的烘焙项目和糖艺/西点制作项目,苏州技师学院的CAD机械设计项目、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以及常熟服装城集团公司的时装技术项目。王森国际咖啡西点西餐学院院长王吉松担任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

  此番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苏州选手表现出色,在6月底结束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共有8名选手入围糖艺西点、烘焙、烹饪、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网络系统管理、CAD机械设计6个项目的国家集训队,其中在糖艺西点项目中,苏州选手勇夺冠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