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台风地震影响大量游客滞留日本 361名苏州游客确认安全
2018-09-07 19:12:00  来源:城市商报  作者:馒小丹  
1
听新闻

  近日,受强台风影响,本大阪关西机场大量游客滞留,而昨天2时8分,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6.9级地震。记者了解到,截至发稿前,苏州共有42个团队的361名游客在日本,其中名游客在日本,33人滞留大阪,2人滞留北海道,均确认安全。

  记者从旅游B2B平台八爪鱼在线旅游了解到,因机场受损,原计划9月12日前出发的赴日游团队都已取消,后续出发团队会根据最新当地消息决定是否发团。据了解,苏州市旅游局已指定专人负责处理此事,密切关注滞留游客情况,敦促组团社在当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游客安全返程;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游客安全返程;其他团队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调整行程,预计将于近日返程。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