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阔太太买房缺“零钱”?售楼人员接连中招
2018-09-07 10:01: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罗霄  
1
听新闻

  近日,相城连续多名售楼人员报警称,自己被同一名买房人给骗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张先生是相城区一家楼盘的销售,今年五月份,一位名叫凌燕的女子,通过房产中介平台添加了他的微信,说想要买房。两人随后敲定了日期,到售楼处实地看房。

  这名叫凌燕的女子,穿着得体,言行举止也看上去颇有实力,张先生对这位顾客格外上心。交谈的过程中,凌燕忽然向张先生提出,希望能帮她一个小忙。

  女子说她弟弟需要买鞋缺200块钱,但是她微信里面没有钱,当场给了200块钱给张先生,张先生微信也转了200给她。

  看过房子后,女子并没有当场定房,表示会在当天傍晚的时候再过来,随后便离开了售楼处。在这之后,女子又数次通过微信,以帮弟弟买东西为由,向张先生借钱。

  张先生为了促成这笔生意的成交,也就轻易相信了对方,先后五次向她转账6000元。可是到了晚上,女子却没有如约来到售楼处定房,张先生这才意识到情况不妙。民警通过侦查,将女子抓获归案,原来女子姓倪,凌燕只不过是她的一个化名。

  让民警意外的是,张先生只是倪某诈骗的九个案例中的一起,九个案件的诈骗手法几乎如出一辙。

  倪某因为家境比较一般,自己也没有稳定的工作,手头拮据的她想到了这样的一个诈骗伎俩。

  目前,倪某已经因涉嫌诈骗,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