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化妆品生产日期竟是2020年 “永琪”一门店被立案调查
2018-09-04 09:59:00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潘建斌 金追峰  
1
听新闻

  化妆品生产日期竟然“穿越”到了2020年,太仓一家永琪门店被立案调查。近日,为严厉打击美容院非法渠道购进、使用药品和医疗器械违法违规行为,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了12家美容美发店。

  执法人员表示,此次检查主要发现涉嫌未依法注册的医疗器械、未取得药品批准文号的假药、以及存在过期化妆品部分虚假宣传广告等问题。太仓经济开发区法缇娅美容店(永琪世纪苑店)被查到存有过期化妆品未及时清理、有存在化妆品生产日期晚于实际现实日期的情况,一款“专效美白软膜”的生产日期竟然是2020年10月;太仓市城厢镇妆梦美容养生馆(香港诗美琪产后恢复中心)和太仓经济开发区新肌美容店(新肌美容店)均查到了涉嫌未依法注册的医疗器械;太仓市城厢镇艺流美容美发店(永琪人民路店)发现30盒假药,标称为辅灸理疗套装的这些药品涉嫌未取得药品批准文号等。针对上述发现的违法行为,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已立案调查,并将相关违法情况抄告公安、卫监等部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