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331”行动集中督察全面展开
2018-09-04 09:57: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天笑  
1
听新闻

  苏州市“331”整治火灾隐患市民投诉举报热线

  第一督察组:吴江区63982618

  第二督察组:昆山市50720167

  第三督察组:太仓市53712398

  第四督察组:常熟市52100501

  第五督察组:张家港市58818001

  昨天,常熟市、昆山市、吴江区、太仓市分别召开“331”专项行动集中督察工作动员会。今天,张家港市也将专门召开会议,部署集中督察工作。我市“331”专项行动集中督察全面展开。

  为做好这次全市集中督察,市委、市政府已成立5个高规格督察组,由市委组织部从市相关部门中选派5名正处级领导干部担任组长,市纪委市监委5名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市“331”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担任副组长,市委组织部选派5名副处长、市消防支队选派5名正营职干部全程参与,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也派员随督,市“331”专班驻办人员基本全部下沉督察。

  为期一个月的“331”专项行动集中督察工作将按照“876”任务清单、履职清单、追责清单,重点督察县级市、区党委(工委)政府(管委会)部署推动“331”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县级市、区有关部门消防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和日常工作推进情况,各镇(街道、开发区)“331”专项行动总体进展和具体实施情况。集中督察将重点盯住隐患整治不力,以及“表面整治”“假装整治”“敷衍整治”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检查省级市级挂牌、列入本地整治计划的重大火灾隐患问题及其整治情况;重点督办火灾隐患问题立行立改情况;重点督察属地落实消防安全监管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情况。

  按照规定要求,此次集中督察工作将把握最高要求、执行最严标准、采取最实措施,真正做到点面结合真督实察、对标对表严督细察,督要督在点子上、察要察在要害处,问题不处理不罢休、隐患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不履行不姑息,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督察效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