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太仓浏河镇与上海华亭镇签订战略协议
2018-09-04 09:55: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顾志敏  
1
听新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近日,太仓浏河镇与上海嘉定区华亭镇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订了《推进华亭、浏河一体化发展战略框架协议》。

  当天,双方还签订了《推进华亭浏河社会治理协同化发展合作协议》《华亭浏河区域化党建共建联建协议》《华亭浏河农业战略一体化合作框架协议》《华亭浏河协同创新核心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专项协议。

  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自愿、互利共赢,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合作准则,双方将在规划布局、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区域党建等方面开展合作,加快形成两地开放型、一体化发展格局。为确保合作对接顺利进行,双方将成立推进华浏两地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建立会商机制,统筹、协调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大事项。

  下一步,两地将进一步研究细化具体措施,激发两地干群内生动力、创造活力,让战略合作对接内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