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昨闭园 40万人次进场创新高
2018-09-03 09:34: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周建越  
1
听新闻

  昨天,位居“国内热门水上乐园TOP5”第二的苏高新股份旗下的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以接待超记录、进场40万人次,营收同比增长8%的骄人业绩顺利闭园。而苏州乐园森林小镇“趣浪狂欢”活动,将于本月22日开启。

  连着多个双休日,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不断刷新营收记录。开业三年持续火爆、规划面积10万平方米的森林水世界,自今年6月15日开园以来,在两个多月时间里又创水上乐园20多年经营接待量新记录,一举成为“长三角”众多夏季产品中的明星。在这里,除了备受欢迎的森林IP外,还创造性地提出了“自然、健康、性感”玩水主张,抓住“80、90、00后”主力玩水人群的张扬个性,树立独特风格的玩法,在全国众多水乐园中独树一帜。

  据权威旅游网最新数据显示: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与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不分伯仲,已成为“国内玩水爆款”,成为今夏华东旅游线上不折不扣人气之王。

  “作为一个全新的水乐园项目,今年的夏季森林水世界以‘星海森夏’为主题,延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苏州乐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6月,他们重点围绕啤酒节挖掘推广,将乐园20多年的老牌节庆继续延伸。7月,举办星海森夏系列活动。8月,围绕海洋主题再次策划海洋狂欢节,同时针对七夕还重点策划了“浪漫七夕,相爱于森”的节庆活动,成为了“长三角”主题水乐园中的翘楚。

  据了解,在今夏的游客中,16岁至30岁的人群成为绝对主力,占到了6成以上;丛林龙卷风、暴风谷、冲天大回旋等具有一定惊险刺激性的项目,最受这群人的青睐。其他游客则更喜欢偏休闲项目,如蘑菇戏水池、精灵戏水屋等。而园内老少都欢迎的当属飓风海浪池,造浪时一波接一波的巨浪,可随浪翻滚、享受拍击打快乐,还可在浪池中,欣赏中央舞台定时推出的精彩演出。

  “森林水世界游客不断刷新记录,不仅是因为这里拥有良好的创意策划,更离不开集团相关人员的辛勤付出。在持续超高人气的背后,使得整个苏州科技城、大阳山板块,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赢得了更多社会的期待。”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在夏季激情玩水季过后,今秋“特色趣浪狂欢”将接踵而至,于9月22日在苏州乐园森林小镇正式开启,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

  据了解,森林小镇“趣浪狂欢”活动,将以玩水、自然、森林、精灵等主题元素,为游客制造欢乐与惊喜。尤其在涵盖中秋、国庆两大节庆的时段,森林小镇将以“水陆双玩”,趣浪狂欢为主题;届时,园内将开放水舞派对广场、蘑菇戏水池、七彩瓢虫窝、精灵戏水屋等部分玩水项目。同时,森林嘉年华VR馆、海洋球馆以及冰雪村等常规项目将正常开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