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大讲坛”9月推9场讲座 涉及邮观历史等内容
2018-08-31 09:12: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姜锋 雷进悦  
1
听新闻

  苏州图书馆“苏州大讲坛”9月共安排9场公益讲座,涉及邮观历史、解除肩关节疼痛等内容。

  这9场讲座的时间和内容、主讲人分别是:9月8日的《邮观历史》,由苏州科技大学教授石剑荣主讲;9月13日的《中国传统画派——米点山水》,由苏州禾丰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特约讲师刘飞主讲;9月14日的《答疑甲状腺结节》,由苏州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黄菲主讲;9月15日的《并“肩”作战——解除您的肩关节疼痛》,由苏州市立医院本部骨科博士张向鑫主讲;9月16日的《放舟胥江寻木渎(下)》,由文史学者、中国金融史中心研究员、中国基金博物馆研究员许敬主讲;9月22日的《运动是良医》,由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市科学健身指导专家团队成员陈丰主讲;9月23日的《汤显祖的梦,莎士比亚的梦》,由比较文学博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终身聘任教职、复旦大学顾问教授叶扬主讲;9月27日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与音乐(三)——芭蕾舞剧》,由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表演硕士、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顾丹红主讲;9月29日的《苏州城市微旅行——打开苏州的新方式》,由苏州旅游志愿者、苏州城市微旅行资深领队马继平主讲。

  以上讲座均于当天13:30在苏州图书馆南广场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其中《汤显祖的梦,莎士比亚的梦》为上海图书馆讲座视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