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栋多层住宅变4栋 永威玻纤路地块规划改动
2018-08-30 15:07: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余杨  
1
听新闻

  8月23日,永威置业位于姑苏区玻纤路两侧、缘园路西的苏地2017-WG-66号地块在苏州规划局网站上发布了新的建设规划批前公示。根据该地块于7月13日发布的公示,此次改动将楼栋数由之前的5栋变为4栋、总层高和户型方面也均有变化。

  该地块于今年2月土拍之上,被永威以底价27.9亿元拿下,成交楼面价21000元/平方米。相较7月13日发布的规划,该地块未来整体由4栋总层高6层的多层洋房住宅组成。其中1#、2#楼位于玻纤路南面;3#、4#楼位于玻纤路北面。与之前规划相比,玻纤路南面区域由3栋楼变为2栋楼,其实是将之前的1#和3#合并成了现在的“2#楼”,总层高也由此前的7层变为6层;玻纤路北面两栋楼则基本没有变化。

  其次,地块内部设施方面也有调整。一是配电房由之前的北区搬至了南区,社区养老用房位置不变;二是之前南区西南角的体育活动场地,被扩散成三块,分布于南区1块、北区两块。受建筑分布影响,小区内部道路也均有相应调整。户型方面,整体依然为两梯四户,三室两厅两卫一厨的设计。

  地块处于姑苏区核心区域,文化底蕴深厚,生活配套完善。交通方面,地块距离北环快速路1公里左右,环线交通便捷,公共交通也较丰富;商业配套方面,石路、观前等古城核心商业街在地块5公里范围之内。同时,周边教育、医疗和休闲配套也达到了相对完善的状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