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分之一男人用?解密苏州中药面膜被追捧
2018-08-30 08:35: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许言  
1
听新闻

  听说最近苏州不少的男人都开始讲究了,对于自己的皮肤很是看重,居然还敷面膜。

  这大白天,苏州男人居然堂而皇之前来敷面膜。没错,最近在苏州中医院一款中药面膜吸引了大批爱美的粉丝,尤其是男同胞,居然占了其中的三分之一。

  副主任中医师原丽琼说,男的现在也很注意形象。脸上长一脸的痘痘,或一脸的痘印,他当然也愿意过来。

  记者称自己有颗痘痘想去掉,只见原医生拿出白芷、虎杖、连翘,等等等等。这让男同胞都动心的中药面膜,到底怎么制作呢? 副主任中医师原丽琼称,连翘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虎杖能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白芷有清热排脓的作用,还有这个大黄。医生调面膜有一套调配的比例,还有调配的处方。而且用的水也不是一般的矿泉水,而是类似于蒸馏水,它是无菌的。

  敷面膜这个体验过程实在是太舒服了,记者称都要睡着了。因为只有三个床位,这个中药面膜可是个紧俏货。除了治疗痘痘,还能祛斑和美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