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铜仁远程视频招聘系统启动
2018-08-28 16:1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顾正华  
1
听新闻

  28日,苏州·铜仁远程视频招聘系统启动仪式在苏州市、铜仁市同时举行。

  铜仁苏州远程视频招聘系统由苏州市人社局等援助建设,在苏州共建立3个站点,“苏州铜仁就业创业培训远程课堂”、“苏州铜仁远程视频招聘平台”、“苏州铜仁人才科技培训远程课堂”。实现苏州铜仁远程招聘、就业创业培训、人才科技培训等多重功能。

  记者了解到,系统具有多方面的优势性能,主要有:可集群化部署,实现简捷易用互动教学。实现网络教研、虚拟活动、远程家长会等实时视讯交流多种功能。

  系统建成后,将积极发挥远程视频系统方便、快捷、省时高效、灵活性强的特点,推动苏铜两地在劳务协作、就业创业培训、人才科技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帮助铜仁地区群众,尤其是贫困劳动力不跑路、少跑路,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能接受来自苏州地区的各类培训,提升自身技能素质,提升就业能力,提振就业信心,助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

  据统计,上半年苏州为铜仁的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大量岗位招聘信息,苏州市人社部门向铜仁市人社部门发送岗位信息17期,涉及1056家企业、18494条。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