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星塘街将南延至吴江 全长约10.9公里
2018-08-28 16:13: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大秋  
1
听新闻

  正在实施北延工程的星塘街将南延至吴江。日前,星塘街南延工程进行了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未来,星塘街将成为北接青剑湖、南接吴江的一条贯穿苏州工业园区的南北大干线。

  根据规划公示,星塘街南延北起园区车郭路平交口,向东经车坊大桥原线位跨越吴淞江后沿吴淞路继续向东,下穿中环东线,经绕城高速车坊互通后向南沿澄湖西侧延伸至吴江区松周公路,全长约10.9公里。其中,星塘街与中环东线设互通匝道方便交通转换;对现有车坊互通进行改造。

  目前,星塘街正在实施北延工程。星塘街北延工程南起东沈浒路,北至唯澄路,自苏虹路起向北分别以高架形式跨越娄江、312国道、京沪铁路、沪宁城际高铁、春辉路、葑亭大道、沪宁高速、唯新路落地后,与阳澄湖大道平交;在葑亭大道南北各设置一对上下匝道。北延工程全长约4.7公里,预计2019年6月底建成通车。星塘街北延工程竣工通车后,市民从青剑湖片区通往湖东片区仅需5分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