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奥体中心9月全面开放 将举行首届冰壶世界杯
2018-08-24 16:49: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陶怡歆  
1
听新闻

  奥体中心自游泳馆开业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记者了解到,下个月奥体中心将全区域开放,首届冰壶世界杯也会在这里打响。

  记者在奥体中心体育馆看到,整个场馆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即将到来的冰壶世界杯做着准备。馆内,整个冰场已经基本准备完成,场地下方铺满了管道,而这块冰场也是为了此次比赛量身打造。

  置身于这座万人体育馆内,360度的超大屏幕可用作赛事实时转播,世界顶级的双层环屏流光溢彩。首届冰壶世界杯中国站就将于9月12号到16号在这里举行。

  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超表示,足篮中心、羽毛球中心以及包括篮球、网球、足球、棒球等在内的奥体公园室外项目将整体开放。

  此外,体育场将在10月13日举办中国男足在亚洲杯之前的重要热身赛,下半年奥体中心还将迎来张学友演唱会、莫文蔚演唱会、冰上迪斯尼等大型赛事和演艺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