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品牌博览会分设六大特装展区 注重贴近百姓衣食住行
2018-08-21 17:06: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吕晓征  
1
听新闻

  今天(21日)下午,2018苏州品牌博览会筹备工作通报会在苏召开。

  本次品牌博览会将于11月23-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将以“品牌引领生活”为主题,以贴近百姓衣食住行的品牌为核心,计划分设“魅影服饰”、“智能家居”、“江南文化”、“时尚生活、”“品牌服务小街”六大特装展区,展会总面积约18000平方米。

  记者在通气会现场了解到,2018苏州品博博览会将重点围绕集中展示衣食住行相关品牌企业、建立品牌服务小街、举办专业论坛和配套舞台区、建立品牌合作联盟、举办“苏州商标品牌价值评选”等5大亮点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博览会三天的各项集中展示,今年特别推出的“品牌合作联盟”,将着重为品牌企业做好服务、搭好桥梁,在合作共赢中为苏州品牌走向国际化做准备。

  会上,苏州市工商局局长陈栋贤也对苏州市品牌建设概况进行了介绍。

  近年来,苏州市商标申请增长速度持续加速,今年上半年商标注册申请量达到7.6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90%,在全国地级市中排名第一,全市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累计申请836件,居全省首位。2015至2018年,我市“区域商标品牌发展指数”连续四年综合得分排名全省第一。

  品博会执行单位苏州市策划协会会长李芳表示,要将苏州品牌博览会持续打造成苏州品牌推广的优质平台,为更多的苏州品牌企业提供整体展示、宣传的机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